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

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004

一、单位简介

(一)基本情况。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安能一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电第一总队,组建于19668月,时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61支队,20188月由武警水电第一总队集体转制为中央企业,2019年公司挂牌成立。公司注册地广西南宁,下辖3个子公司(质量检测公司、海南公司、贵州公司),3个分公司(唐山分公司、合肥分公司、南宁分公司),1个区域总部(云南区域总部),2个国家级自然灾害工程救援中心(唐山救援基地、贵阳救援基地),2个省级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基地(巢湖救援基地、湖南救援基地)。

主营范围和资质。主要包括建筑工程、相关工程技术研究、勘察、设计及服务,水环境治理;应急救援服务。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爆破作业等资质,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一支技术精湛、装备精良、作风过硬的能源基础项目建设生力军。

主要业绩。公司深耕水利水电建设行业六十余年,先后承建国家重大能源工程建设150项,参加了三峡工程、西电东送、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四大跨世纪工程。荣获国家建筑行业最高荣誉鲁班奖3、“国际里程碑工程奖4,摘得土木工程詹天佑奖4次,取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专利29项,软件著作权2项,认定国家级工法2项,并获得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诸多奖项。

(四)应急救援服务。从人民军队一路走来的中国安能一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先后完成河北唐山地震救灾、四川“5.12”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广西卡马水库排险、广东深圳12.20”特大滑坡事故救援、长江98+防汛救灾、贵州纳雍、河南抗洪100次重大抢险救援任务,10多个单位、90余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单位”“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抗震救灾勇士”“抗震救灾先锋”等称号。

)发展方向。在中国安能集团的战略指引下,公司以“一基两翼”(以“建设非现役专业队伍”为基本方向和要求,紧盯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领域)为战略方向,以建设“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的拳头力量、以水利电力为主的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央企业应急救援的支撑平台、应急救援产业的骨干企业”为战略定位,致力成为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

二、招聘专业和数量

(一)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测绘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力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二)财务金融审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审计学。

(三)企业管理类:法学、人力资源管理、采购管理、信息工程、新闻学。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①认可中国安能建设集团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高度责任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志愿到局公司所属单位工作并服从组织分配。②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③成绩良好,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④体检合格,身体素质好,无心理疾患,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专业要求。专业对口,所学专业满足公司发展战略需求,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能力较强。

(三)学历要求。应是国家普通高等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2022大学毕业生(不含军队院校学员和成人教育、自考学历学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是归国留学生的,要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且回国时间在一年以内。

四、薪酬待遇

(一)工资待遇。所有毕业生经公司面试合格后才能正式录用。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

(二)福利体系。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公司的福利体系主要有以下几项:①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按公司政策规定,为员工购买企业年金;②补助:按规定享受员工通讯补助、抢险补助、职业资格证书奖励及补助;③带薪年假:按照公司休假制度,员工享受带薪年假;④定期体检:每年公司组织员工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⑤提供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食宿;⑥提升培训:公司依据培训相关制度,定期组织员工成长培训。

(三)其他福利。员工正常享受探亲假、婚假、生育假、护理假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

五、职业发展

公司为新入职员工在南宁、合肥、贵阳、唐山等各大中城市及所属工程项目所在地提供管理、专业技术岗位双职业晋升发展通道,采用多层次、多元化的培训体系,为员工各个阶段成长提供针对性的学习机会和广阔发展平台。

六、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含网络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审初试→遴选拟录对象→复审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岗前培训→入职(签订劳动合同)。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630日。

(三)报名方式。分招聘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招聘现场报名学生,填写《应届毕业生求职申请表》,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教务处盖章)、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其它奖励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网络报名学生,以邮件形式将本人简历(含照片)、身份证、成绩单、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公司公布的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院校+学历+专业+姓名+工作意向城市”。

(四)相关说明。①应聘毕业生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无条件取消应聘资格。②现场报名学生,资格审查合格,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初次面试,特别优秀的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其他初次面试合格者,发放复审复试通知单;网络报名学生,初步资格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告知。③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作他用,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春华路8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程先生

电话:0771-239015318178619001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唐山分公司

地址:河北唐山路北区八神庄西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先生

电话:0315-7901152  18511694939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合肥分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鹤翔湖路66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金先生

电话:0551-64912302  18455178386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南宁分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春华路8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张先生

电话:0771-2390651   17600347512

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18154687876

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贵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439085172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云南区域总部  

联系人:字先生   

电话:15750171017




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