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

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环保分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31

3月9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环保分公司总经理谢:枰恍欣葱5餮薪涣。水环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领导和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周仲魁代表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对谢:枰恍械牡嚼幢硎救攘一队,同时向对方介绍了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总体情况,汇报了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方向和实验室情况等。谢:瓒詐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管理体系、业务板块、科研合作意向和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建立更为长期、紧密、有实效的多元合作关系,旨在依托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服务于地方环保人才培养和经济建设,推动产教创新融合式发展,实现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企业、学生多赢局面。(图:刘惠欣 文:刘媛媛)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pg麻将胡了全屏红中(集团)有限公司